Double Cheese

【盾铁】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小甜饼一发完

这算迟到的生贺吗?

我也不知道。

自从看见热搜我满脑子就是史总砸钱买热搜了,停都停不下来。

就自己割腿肉了。

严重ooc预警。

文力倒退的越来越快(淦 ​​​




美国队长要过生日了。

钢铁侠心急如焚。



Tony在实验室里焦躁的踱来踱去,手里的扳手不停的敲敲打打。

“Sir,允许我提醒您,您刚刚把推进器装在了臀部的位置。”

Jarvis的机械音依旧波澜不惊。

Tony懊恼的用一只手遮住脸。

“我知道我知道,jar,哦老天,你说我该送他什么?”

“鉴于您第135次向我提出这个问题,我觉得我有必要把面见心理医生这项日程放进备忘录。”

“什么?”Tony皱起鼻子,“你认为爸爸有心理问题?”

“机器显示,sir,您近几日的症状有的心跳过速,体温升高,焦虑,健忘,无目的行为…”

“停停停停,老兄,”钢铁侠徒劳的捂住耳朵,“我只是,我只是不知道该送队长什么生日礼物,这可是我们在一起他过的第一个生日”

“根据cap的以往消费记录,我建议您直接送钱比较好。”

Tony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你认真的?我可没想包养一只美国队长。”

“在我看来,sir您正有这方面的…”



“Tony!”

Steve的声音从门外飘进来,Tony慌忙的把食指抵住唇部:“静音,jar。”



Steve穿着那件贴身的白背心,看起来像是刚刚做完日常训练,他一只手端着盘子,“Clint告诉我你又没有吃花椰菜…”

“hi,cap,额,我是说,见到你真高兴。”Tony选择性忽视掉Steve的话。

“Tony,”Steve不赞成的皱了皱眉,“你怎么了?”

“我…哈…我挺好的。”Tony眼睛四处乱晃,就是不落在Steve身上。”

对于自家男朋友刻意的躲闪的眼神,Steve有些恼火,他把盘子放在工作台上,走到Tony的面前,一把揽住他的腰。

“我在和你说话,士兵。”他故意把声音压的低低的,他知道Tony受不了这个。



果然,刚刚运动完的Steve身上的略略汗湿的味道和温度让Tony一阵战栗。

他投降了。

“老天,”Tony从来不知道美国队长可以这么辣,“我只是不知道,送你些什么,生日什么的,你知道的,我不擅长…”

Steve闷闷的笑了起来:“Tony,你没必要为这个事情烦心。”

“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Tony收获了男朋友完美的一个吻,心满意足的拥抱着属于他的完美甜心。

“哦伙计,你每时每刻都让我想吻你。”

Steve的声音里带着笑:“吻哪里呢?”

“你完美的脸上?”

“别以为我听不出那是个双关…”Steve捉住Tony的唇角,“所以,吃掉花椰菜?”

“休想。”



Steve生日当天。

Tony的焦躁程度达到了峰值。

Steve被神盾安排了任务,一大早就出了门,Tony把Fury用18种语言骂了一遍之后,依旧没有缓解自己情绪。

大家都在着手给Steve准备生日礼物,Natasha给Steve做了三明治——额,面包夹芝士?

Clint拿出了自己私藏的限量版小甜饼,Bruce和Hulk争斗了一天一夜终于达成共识,送给Steve一次科学的训练(?)以及全身检查与设备升级。

连Thor都带来了一颗小行星。



年轻的神明轰隆隆的抵达地球:“吾友,我决定将此颗行星冠以你的名字。”



Tony还是没有想好。

一个蛋糕?不行,太老土了。

一个新盾牌?不行,Steve可舍不得换掉他的老姑娘。

一场完美的性爱?不行,每天都是,太没新意了。

Tony拨通了Bucky的电话,他需要一点援助,比如来自男朋友的发小的建议之类的。

“Bucky?我有点事想问你,不准拒绝,否则你会失去免费维修胳膊的权利,我还会把你在外头泡妞的事情捅给Nat。”Tony一连串的单词把Bucky噎的半天没说话

“天哪,”过了好一会,Bucky惨兮兮的声音才从电话另一头传来,“我最近没有得罪你吧,大天才。”

Tony已经想出了电话那头眼角嘴角一起耷拉下来的小熊仔的可怜模样,让他心情稍微愉悦了一些:“我是想问,Steve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或是说,他特别想要的东西。”

“他想要你。”Bucky言简意赅。

Tony扶额:“我没在开玩笑的,Bucky。”



Bucky停顿了一小会,听起来像是在认真思索着什么:“安全感,你知道的,他总是在不停的失去,Tony。”

这句话让Tony抓着手机的手收紧了。

“从我,到Peggy,到你们,到你”Bucky的声音难得的认真,“他都失去过,所以我觉得,Steve最需要的,是百分之百的安全感。”

Tony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到最后,他只憋出了两个单词:“谢谢,Bucky。”

Bucky抽了一口气:“well,所以,我胳膊的事…”

“终身免费,老兄。”Tony乐出了声。

“Got it。”Bucky吹了个口哨,“祝你好运,兄弟。”



安全感。

Tony看了看时间,刚刚好。

他点开推特,开始编辑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美国队长。”

Tony想了想,删掉后一个单词,改成了,美国翘臀。

“生气快乐,美国翘臀,世界已经很美好了,而我还欠你一个贴面吻。”

想起前些日子在工作间的对话,Tony刻意的改成了双关语。



他把这句话在三个社交平台都发了一遍,尽管Steve只有推特

百岁老人认为平台这种东西只用一个就足够了。

但是钢铁侠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今天是他的美国翘臀的生日。

画重点,他的美国翘臀。



Steve回的很快,虽然他在执行任务,但是收到特别关注的消息的手机在他的口袋里振动个不停。

他找了个墙角将自己掩护好,以防敌人的炮轰到他脸上,然后掏出手机,看到了Tony的祝福。

用词的火辣和大胆让绯红悄悄爬上他的耳朵。

任务在身,他没有多余时间打字,以最快的速度回了消息转身又投入了战斗。

没有任何文字,但Steve觉得,Tony一定能看懂。



当Tony把最后一条发出去的时候,他收到了推特的消息提醒

Steve回了他两颗小小的表情——王冠和蓝色的心。

蓝色的心,老天。

那是他胸口,他眼底的颜色。

Tony被这老派的浪漫温柔的话都说不出来,他抓着手机发了好一会呆,终于想起了什么是的。

他说:“Jarvis?帮我买下所有国家的所有社交平台的搜索排行榜。”

“Sir,您的意思是…”

“我要让全球的人都知道今天是钢铁侠的美国队长的生日。”

“为您服务,sir。”



于是,“钢铁侠为美国队长庆生”这条搜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了各个国家各个社交平台的排行榜。



Steve执行完任务回到大厦,已经是深夜了,他拿出手机发现自己的推特沦陷了。

他头疼的看着私信列表里粉丝给他发的成排蓝色的爱心和Hail stony。

这是怎么回事?

他大概猜到了些什么,他问:“Jarvis?告诉我,Tony做了什么。”

“Captain,sir买下了全球197个国家,36个地区的社交平台排行榜为您庆生。”

“天…这还,真Tony Stark。”Steve一时间有些哭笑不得。



“顺便允许我提醒你,现在是午夜十二点,请您看向窗外。”

Steve站在客厅里,听到Jarvis的话抬起头,朝着落地窗看去。

“最好他不是捉弄…shit…”Steve话嘟囔了一半,后半句硬生生的变成了脏话噎在了嗓子眼里。



是烟花。

铺天盖地的烟花

绚烂的挂满整个天空,让纽约的夜晚明亮如白昼,斑斓的光让复仇者大厦镀上了美妙的色彩,街上的人们奔走相告,竞相去拿出手机拍摄这纪念性的一幕。


Steve被晃的有些睁不开眼,他不确定这里是不是天堂。

他从没见过这么美的烟花。

Tony悄悄出现在他身后,环住他的腰。

他说:“生日快乐,Steve。”

Steve的味道属实不太好闻,带着从战场回来硝烟和血腥。

但Tony竟该死的喜欢,他把脸埋在Steve的背上,轻轻的说:“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希望你喜欢。”

Steve很久都没有说话。



久到让Tony有些慌乱的时候,他突然感觉手臂里的身体转了过来。

Steve的脸在烟花的映照下格外的好看,他张开双手用力的回抱Tony,力道大的像是要把小个子揉碎。

“谢谢,Tony,谢谢你,我很喜欢。”

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好的生日。

后面那句他没能说出来,因为他正忙着吻他的钢铁侠。



那天,烟花整整放了一夜。

【FIN】



彩蛋:

“Tony Stark,你什么意思?”Fury的声音气急败坏,“你黑了神盾的系统,就为了二十四小时播放美国队长的翘臀特写?”

“纠正,七十二小时,三天之后就自动恢复正常了。”

Tony往嘴里扔了一块饼干,“我得让全世界知道我男朋友有个绝世好屁股。”














评论(2)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